星动态:张维娜新剧角色挑战大 史上最催泪少女惹人心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0 10:17: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维娜新剧角色挑战大 史上最催泪少女惹人心疼  不得不说,在《爱的阶梯》一剧中,张维娜的哭戏可谓是一个挑战,不仅仅是体力的消耗更是演技的考验。剧中,张维娜饰演的女主“乐美”为爱情而付出一切让荧屏前的观众们大呼心疼。随着《爱的阶梯》剧情发展催泪升级,坎坷命运引发网友热议。

  随着《爱的阶梯》剧情发展,虐心程度升级,尤其是乐美的最终归属倍受关注。让观众遗憾的是,“傻姑娘”乐美最终还是选择和路风在一起。张维娜经常因为大量的哭戏而眼前发黑。谈到乐美对爱情的无私付出,张维娜表示演的时候经常都会特别“心疼”自己,也感动于乐美的傻。现实生活中也很少有人能够这样不计回报的去爱一个人了,所以她希望每一个傻姑娘都能获得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