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35岁朱丹近照曝光 找到真爱还变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6 22:49: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5岁朱丹近照曝光 找到真爱还变美?

  如今各大卫视都有一个女掌管做台柱子,简称一姐,比方说央视的董卿,湖南卫视的谢娜,还有浙江卫视的朱丹,应该说是前一姐,当年的朱丹在浙江卫视的风头几乎无人能比。

 35岁朱丹近照曝光 找到真爱还变美?

  看过《浙江卫视》的观众肯定不会遗忘一档著名的节目,同时在当时也是很火的猜歌词节目——《我爱记歌词》,这个节目降生了浙江卫视将来的两个台柱子,朱丹和华少。两人当时都什么名气,真是凭仗这个节目他们终于证明了本人,胜利的称为一线的掌管人。特别是华少这几年掌管《中国好声音》的出色表现被观众称为中国好舌头,和朱军,汪涵一样成为各自台里的一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朱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