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泰国红灯区偶遇余文乐引发热议 不仅美女作陪还去“皇帝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6 11:22: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去泰国的中国明星不要太多啊,前有迪丽热巴和陈伟霆去泰国为某品牌拍广告,后有网友在泰国曼谷街头偶遇了余文乐。据爆料网友称,余文乐并非独自一人在曼谷游玩,同行的还有漂亮女生,不确定是不是女友王棠云。

 泰国红灯区偶遇余文乐引发热议 不仅美女作陪还去“皇帝浴”

  明星去外国旅游并没有好值得大惊小怪的,这次余文乐泰国曼谷被偶遇,是在红灯区,所以引发网友热议。据偶遇余文乐的网友称,余文乐身边不仅有美女作伴,还去洗了“皇帝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