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mc阿哲和天佑吵架原因 天佑阿哲撕逼真相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5 17:57: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其实佑阿哲撕逼大概就是前几天阿哲一直在外地有事,脸上长了一些痘痘,然后天佑一直拿阿哲脸上的痘痘开玩笑,结果哲家粉丝不乐意,再加上一直以来周星也好,珍爱团也罢,都输给了天佑以及其他人,导致哲家的粉丝十分的不乐意。

 mc阿哲和天佑吵架原因 天佑阿哲撕逼真相揭晓

 mc阿哲和天佑吵架原因 天佑阿哲撕逼真相揭晓  但是我们先回归一下事情到底是怎么挑拨起来的,这件事为啥会闹这么大,大家别忘了,要不是时代的小五和王教授一个劲的在直播间骂天佑以及天佑家的土豪,事情会闹到这一步?他们两个嘴放老实一点会出来这么多事?

  然后小夏夏执行会长出来解决这件事,决定封王教授和小五两个直播间三天,本来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当时天佑也在开直播,也没说不同意,然后哲家就又被个别的黑粉带了节奏,也可以说阿哲护犊子也行,阿哲自己出来承担了这一切,最后决定封阿哲直播间三天,

  话说回整个过程天佑并没有参与,也没有说一句不同意的字眼,对吧!哲家军你们说是不是这个道理!被几个黑粉带了节奏,他们说这个处理不行就不行了?阿哲以前的理智去哪了?后来发生的所谓的阿哲自己出来背锅,到底是护犊子,还是有意而为,大家都该掂量掂量这件事了!

  再后来,阿哲母亲出来了,小熊,也就是阿哲的场控第一时间没有去阿哲那里把他母亲拉走,这是为什么?(小熊和阿哲住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mc天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