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权俞利和男友分手 惨遭网友公开调侃秀恩爱死得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5 21:17: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权俞利Yuri和吴升桓通过官方报道资料承认热恋。当时SM娱乐称“两人去年在好友聚会上相识,互生好感正在互相了解中”。因长距离恋爱聚少离多而和平分手。

 权俞利和男友分手 惨遭网友公开调侃秀恩爱死得快  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成员Yuri(权俞利)前段时间被曝正在恋爱中,对方是目前效力于日本职业棒球联赛阪神老虎队的韩国棒球选手吴胜焕(音译),比Yuri权俞利大7岁。两人在社交网上晒合照,引来不少关注。

  而有传闻权俞利在承认热恋6个月后于近日与棒球选手吴升桓分手。据悉,一直在日本停留的吴升桓与忙于国内外行程的Yuri权俞利因长距离恋爱聚少离多而和平分手。而双方并没有如传闻所说有外遇的情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权俞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