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泽楷为什么不娶梁洛施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4 03:40: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泽楷为什么不娶梁洛施原因揭秘  曾讲明不娶 梁洛施违约被甩

  据知情人透露:“有钱人身份的确非比寻常,他(李泽楷)决定与一个女生发展前就谈好条件也是正常。所以一开始首要条件就是可以帮她与旧公司解约,和照顾全家人生活起居,但从来没答应过让她进门。而她也很争气,生了三个儿子,一直留在加拿大低调生活。本来相安无事,只是有人觉得自己都乖乖育儿三年,怎么说也是他们亲生母亲,早就说好的条件她觉得不够,就经常觉得寂寞,又不自觉在感情上越来越依赖男友,又嗲又哭,男方都很少回去陪她,她越来越生气,最厉害的一次就抱着大儿子在电话里说:‘你不过来,我和儿子没人要了!’对方是什么人,又怎么可能被她要挟到?所以连亲生母亲都没面子给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泽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