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泽楷为什么不娶梁洛施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4 03:40: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李泽楷为什么不娶梁洛施为妻,对于其中的原因真相网上也是传得沸沸扬扬。有网友称两人之间并没有感情,唯一的关系那就是育子,梁洛施为李泽楷生下三名儿子却始终无名无份,相信了解梁洛施的都知道她只有初中学历,跟母亲相依为命的生活,为了生活更是进入娱乐圈打拼赚钱。

  李泽楷是香港富商李嘉诚之子,庞大的家族背景是梁洛施嫁入李家的一个阻碍。梁洛施自小丧父,由母亲一人抚养长大,16岁便正式出道,成为英皇旗下的签约艺人。李家这样的豪门,虽有三个儿子为其抬高身价增加筹码,但身份的悬殊仍是改变不了的,即便二人仍有感情、共同生育三个儿子,但也难以摆脱家庭的阻拦,只得妥协,分手在所难免。

 李泽楷为什么不娶梁洛施原因揭秘  学历不高 梁洛施初中学历不合李泽楷择偶条件

  被喻为“超级钻石王老五”的李泽楷,过往的感情生活较为低调,外间所知的历任女友或绯闻女友,包括新加坡华裔律师Margaret Chew、日籍新闻主播真正加留奈、“盈科之花”林慧仪(Karen)及中英混血儿罗爱欣(Rachel)等,均为美貌出众、大方得体的知识型女性,李泽楷择偶条件绝非一般。 而梁洛施因年幼丧父在她出生两个月后,家庭经济情况十分窘迫,只有初中学历的她12岁便踏入娱乐圈赚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泽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