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梁洛施和李泽楷分手原因 公公狠心甩下过亿钞票逼走媳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4 02:34: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梁洛施和李泽楷分手原因 公公狠心甩下过亿钞票逼走媳妇  梁洛施与李泽楷的爱情曾经是众人羡慕的,只不过两人最终还是以分手结局,有爆料称,其实分手是梁洛施主动提出的,她没有向李泽楷要求任何分手费,而李泽楷深知感情不能勉强,只能忍痛答应。据报道,分手是梁洛施主动提出的,所以除了日后生活费及儿子教育费外,李泽楷没有额外给予梁洛施巨款。

  知情者透露:“可能因为梁洛施15岁就出来做艺人,过惯五光十色的生活。但自从与李泽楷相恋后,男方要求她低调,不能出席公开场合,更不可以接受传媒采访。梁洛施生完双胞胎后,李泽楷因为公务要经常出差,两人聚少离多,难免感情变淡。”梁洛施对这种苦闷生活感到厌倦,也不甘于生活圈子只是围绕孩子,所以一个多月前主动提出分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泽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