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她曾陷“艳照门” 身价大跌后终觅到真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2 01:28: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她曾陷“艳照门” 身价大跌后终觅到真爱  阿娇日前参加节目,她与主持人曾宝仪以及其他艺人一起到日本录制节目。该节目在29日放出一段预告片,她谈及自己的爱情观,“其实我自己是一个很容易相信别人的人,而真心的朋友却很难找到,家人也会提醒你,那个人你要小心点,但是当时还年轻的我没有听。”随着年纪渐长,她表示现在的自己学会好好听身边亲友的建议,并会慢慢地去寻找真心的人,回想起过去坎坷的情路也让阿娇忍不住落泪,让现场嘉宾相当心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阿娇艳照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