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亏损2千万 曾因艳照门遭封杀生活窘迫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6 01:34:19

  艺人都喜欢投资,但是遇上行情不好很容易亏损。近日香港楼市价格下跌,张柏芝亏损2千万。张柏芝自离婚后一直自己打拼抚养两个孩子,这次楼市亏惨十分心痛,在几年前张柏芝艳照门流出后,就曾被封杀生活窘迫,回顾张柏芝的入行生活,的确是十分不易。

    1.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加息,“息魔”终于落定,楼市势必再往下行!圈中人向来喜欢投资砖头,可是“摸顶”买入豪宅的艺人在楼市寒流下,随时扎到变蟹。最新一《好报》披露张柏芝2011年以摸顶价1.28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06亿元)购入中半山世纪大厦顶层特色户,如今帐面蚀近2,000万(约合人民币1,671万元),清盘又清不出,势成“蟹后”。

    “癫价”2亿放盘没有人要

    楼评:摸顶入市,承受风险是常识,张柏芝2011年豪掷1.28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06亿元)购入中半山老牌豪宅世纪大厦2座顶层2,931尺、连2,000尺天台特色户,创屋苑新高,至今仍未被打破。惟今年楼市下滑,世纪大厦分层户楼价难免下跌,特色户跌得更甘,如今柏芝的世纪大厦物业更跌至1.1亿元,帐面蚀1,800万元(约合人民币1,503万元)。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