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高伟光背景大起底:模特出身,曾被吐槽中戏之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0 17:59: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高伟光因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东华帝君”而走红,戏中他与迪丽热巴的感情线十分吸精,下凡渡劫还凤九宿世情缘更是十分感人。

 高伟光背景大起底:模特出身,曾被吐槽中戏之耻

  据悉,高伟光2006年获得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男模亚军,之后开始走时装T台,接拍各种时尚广告,电影宣传片成为小有名气的男模。后来,25岁他重新回到校园参加高考,考入中戏。

 高伟光背景大起底:模特出身,曾被吐槽中戏之耻

  凭借《古剑奇谭》尹千觞一角被网友关注,将一个江湖大叔,耍宝出丑,醉里乾坤大的快意人生演绎的十分精彩。之后也参演了几部戏份较重的配角戏《偏偏喜欢你》《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等诸多电视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