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赵小侨个人资料及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0 06:58: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小侨个人资料及简介  赵小侨毕业于东吴大学会计系,大学时期做兼职模特时,碰到偶像剧《薰衣草》试镜,但她因课业而婉拒签约。毕业后为了预备考研究所,她去补习班当重考班导师,但只做了一个月就去当台商爸爸的特助。
  2003年,加入“R&B”组合,并随R&B组合推出首张组合音乐专辑《lucky 7》。
  2004年,加入“七朵花”组合。
  2005年,主演台湾偶像剧《王子变青蛙》;同年,随七朵花推出组合首张音乐专辑《七朵花同名专辑》。
  2006年,其所在组合七朵花获得“华众曲宠2006TVBS华语金曲榜”最具潜力女组合奖。
  2009年,主演华视八点档喜剧《魔女18号》;同年,七朵花组合因合约到期而自动解散。
  2010年1月,赵虹乔正式改名为赵小侨。2011年,主演台视八点档喜剧《田庄英雄》。
  2012年,主演台视八点档情感剧《女人花》。
  2013年,出演台湾偶像剧《幸福选择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赵小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