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祖蓝母亲节发歌示爱妈妈 样子像妈妈却被网友嘲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7 05:52: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祖蓝母亲节发歌示爱妈妈 样子像妈妈却被网友嘲笑  你会发现,这样如此搞笑的人内心深处涌动着的,都是柔软的爱意——“想不到你迷人的眼睛,看得到青蛙的心”“王子公主不是童话,只是爱情”“陪你走到天明”让我们心疼,“你已是我所思,日后只想抱着你,跌落凡间的天使”。
  同样,通过《要我幸福》这首歌,王祖蓝想为所有儿女向母亲传递一份感恩,一份爱。王祖蓝特邀母亲参演这首歌的MV,大秀母子情深,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母亲节,王祖蓝就在微博发了二张和母亲的平面摄影,而今年母亲节又发了一首音乐作品,祖蓝,明年母亲节,是不是该出电影了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祖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