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祖蓝母亲节发歌示爱妈妈 样子像妈妈却被网友嘲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7 05:52: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祖蓝《要我幸福》歌词中尽显母爱的各种细节——“我知道你为了我幸福,每个冬天要我穿秋裤,我喜欢的麻婆豆腐,不停地为我煮,我都吃到麻木”“我知道你为了我幸福,生日总会给我买礼物,送我童装的衣服“。

 王祖蓝母亲节发歌示爱妈妈 样子像妈妈却被网友嘲笑  在王祖蓝婚礼现场,拍到王祖蓝和妈妈的同框画面,网友惊呼“右边的王妈妈真的不是王祖蓝在变装么?”。这次王祖蓝也把与妈妈的相似写进了歌词,“跟你长得太像,一模一样,每天为我煮饭,我嫌你太烦,这样陪我成长”。是啊!那怎么能是像呢?简直是一模一样啊!
  从给广播、电影配音到2003年正式出道至今,王祖蓝在娱乐圈摸爬滚打20年,《矮仔多情》、《奔跑吧兄弟》等等——这20年,王祖蓝留下不止是这些综艺影视剧里的搞笑一面。他还是一名歌手,开过演唱会,也写过很多歌词。比如《跌落凡间的天使》、《青蛙王子》等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祖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