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罗晋默认33岁唐嫣已怀“小罗晋” 侧面回应邱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3 01:30: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罗晋公开恋情的时候正好就是唐嫣的生日,而且罗晋也真是用心了在去年12月6日中午12点06分的时候正式在微博公开恋情: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

 罗晋默认33岁唐嫣已怀“小罗晋” 侧面回应邱泽  唐嫣随后更是转发了该微博道:“缘来是你!”想必这个就是唐嫣该生日收过最好的生日礼物了吧?事业有收成还加收了爱情。

 罗晋默认33岁唐嫣已怀“小罗晋” 侧面回应邱泽  两人打从公开恋情之后,两人一直每一次的合体出席活动都是手牵手出席,两人每一次的亮相都是在撒狗粮,每次亮相简简单单的在一起都是塞别人一嘴狗粮,两人更是甜了满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唐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