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太撩人!43岁林志玲透装走秀细长美腿抢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5 15:48: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志玲,台湾第一美女。模特出身的她在台湾也是摸爬滚打了几十年了,终于干掉萧蔷站到了台湾第一美人的位置上。很多人都知道,林志玲骨子里就有一种高贵的气息,高挑的身材,没人的眼睛,还有她那摇摇欲坠的衣服,时刻不吸引的众多男粉丝的眼光。很多人都把林志玲奉为女神,再加上她那嗲嗲的话语声,一听浑身舒透!

 太撩人!43岁林志玲透装走秀细长美腿抢镜

  昨天,43岁的林志玲亮相2017国际时尚秀,一袭白色透明的裙子很是惊艳,很优雅,职业猫步频频和观众打招呼,很是性感!

 太撩人!43岁林志玲透装走秀细长美腿抢镜

  如今已经43岁的她却还是走着性感路线。有媒体爆,近日林志玲有透视装走秀了,还有特别展示,大家一起看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