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范世琦整容前后照片 小鲜肉旧照辣眼睛惨遭粉丝唾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6 13:38: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世琦整容前后照片 小鲜肉旧照辣眼睛惨遭粉丝唾骂  范世錡,1992年3月23日出生于吉林省白城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013年9月,范世錡参加湖南卫视歌唱选秀节目《快乐男声》,最终名列2013快乐男声全国六强,赛后签约天娱传媒正式出道。9月发行单曲《I‘m back》。2014年4月,主演大学生微电影《纸边风琴》,5月至7月参演青春超能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范世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