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范世琦整容前后照片 小鲜肉旧照辣眼睛惨遭粉丝唾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6 13:38: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世琦整容前后照片 小鲜肉旧照辣眼睛惨遭粉丝唾骂  在张檬下台休息时范世琦更不忘先护送她回位自己再回到台上,非常贴心。另外,1992年出生的范世琦在现场坦言喜欢比自己大的女生,而1988年的张檬恰好符合标准,不知范世琦此番话是否别有用心,耐人寻味。在发布会的猜词环节中,范世琦面对“恋爱”的词语,对粉丝大喊“我和张檬在谈……”

  粉丝秒答“恋爱”,面对这道题,范世琦的形容是否恰好撞上他和张檬的现状还是仅限于节目,两人的恋情是绯闻还是假戏真做?都让人觉得颇有神秘感。张檬与范世琦参加《如果爱2》假扮情侣,与钟丽缇、张伦硕、李光洙、熊黛林等一起录制节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范世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