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被岳父打脸,遭好友调侃…郭富城婚礼有8个不完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3 07:06: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被岳父打脸,遭好友调侃…郭富城婚礼有8个不完美

  好友没受邀:相识10多年的宽姐在脸书亏他:“下次结婚记得请我喔!”

  前女友反扑:熊黛林正好选在他结婚同天,穿白纱出席婚宴场所宣传活动。

  新娘不大器:方媛婚宴前贴红鞋照,被网友解读回应当年熊黛林酸言,宣示主权自己才是合脚的鞋。

 被岳父打脸,遭好友调侃…郭富城婚礼有8个不完美

  经纪人受苦:陪伴他20多年的经纪人小美曾与他传暧昧,最后落得连婚宴也没能好好享用,忙里忙外帮他招呼媒体。

  微博无人贺:从前晚至昨天,微博上仅有媒体报道,不见艺人恭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