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被岳父打脸,遭好友调侃…郭富城婚礼有8个不完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3 07:06: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被岳父打脸,遭好友调侃…郭富城婚礼有8个不完美

  旧爱熊黛林隔空较劲,不只如此,前天他大婚,曾交往7年的熊黛林选在同天穿白纱宣传活动,有隔空较劲意味。当初与她分手,城城曾以“不合脚的鞋”暗喻,正巧新娘方媛在婚宴当天凌晨秀喜气红鞋,像在宣示自己才是那双合脚的鞋。种种状况让这场天王婚宴显得暗潮汹涌。 

 被岳父打脸,遭好友调侃…郭富城婚礼有8个不完美

  天王婚礼8个不完美

  尴尬年龄差:方媛的爸在婚礼上对城城说:“从小听你的歌长大的。”

  星光太暗淡:仅邱淑贞、张智霖2对艺人夫妻出席,没其他大咖明星。

  仓促没亮点:因新娘怀孕太低调,当天外界才知他婚宴,祝福都来不及酝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