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杨洁导演追悼会:《西游记》师徒重聚 三任唐僧送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1 02:55: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月21日,北京,86版《西游记》导演杨洁的追悼会在八宝山举行,“孙悟空”六小龄童与妻子于虹一起现身,“唐僧”徐少华、迟重瑞,“白龙马”扮演者王伯昭、“猪八戒”马德华、“女儿国国王”朱琳、演员李成儒、导演张纪中等也到场悼念。

 杨洁导演追悼会:《西游记》师徒重聚 三任唐僧送别

  值得一提的是,《西游记》中的三任“唐僧”(汪粤、徐少华、迟重瑞)皆出席了追悼会,第三任“唐僧”的扮演者迟重瑞透露,自己很早就知道了杨洁导演病重的消息:“虽然杨导走了,西游精神留下了。很早知道杨洁导演身体不好,3号住院,昏迷了十几天。”追悼会开始前,《西游记》里的“孙悟空”扮演者六小龄童,带着妻子于虹现身。他面容沉痛地出现在媒体面前,提起杨洁导演,说:“心情非常沉重,希望大家谅解,杨洁导演不光是我的恩师,还是本世纪中国最杰出伟大的女导演。”

 杨洁导演追悼会:《西游记》师徒重聚 三任唐僧送别

  据悉,六小龄童的妻子于虹曾在《西游记》中客串出演《扫塔辨奇冤》的外国使节,与《天竺收玉兔》的天竺国王后。“猪八戒”的扮演者马德华因悲伤过度,抱着友人痛哭流涕,实在令人动容。他面对媒体时格外悲痛,几欲流泪。还提到在杨洁导演去世的前一天,自己的爱人梦到了杨洁导演。梦中面容年轻的杨导回眸一笑,然而翌日便得到了杨导去世的消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杨洁追悼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