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杨洁导演追悼会:《西游记》师徒重聚 三任唐僧送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1 02:55: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洁导演追悼会:《西游记》师徒重聚 三任唐僧送别

  观众可能有所不知的是,在《西游记》中,此外还担任出演过许多其他小角色,在第1集《猴王初问世》中饰演花果山的白毛猴;在第4集《困囚五行山》中饰演天兵天将及大臣;在第5集《猴王保唐僧》中饰演强盗……除了演员身份外,马德华还在《西游记》中担任太白金星角色的配音。已经65岁的朱琳在电视剧《西游记》中扮演的女儿国国王,她将女儿国国王柔情似水、端庄典雅的形象刻画了出来,成为观众心目中的经典。而今日她在记者的镜头下,依旧美丽动人,岁月在她的脸上似乎找不见踪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杨洁追悼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