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赖雨濛个人资料身高 疑虚报假身高被当众揭穿致颜面扫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7 04:49:2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赖雨濛个人资料身高 疑虚报假身高被当众揭穿致颜面扫地  2014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旋风十一人》并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5年,参演古装武侠剧《飞刀又见飞刀》;同年,还参演了穿越网络剧《纳妾记第二季》。2016年,参演近代革命剧《野百合》和青春励志剧《十二少年漂流记》  。2017年,主演近代抗战剧《亮剑3之雷霆战将》 。

  此外,还录制了明星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三季》  。2014年,赖雨濛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旋风十一人》,在剧中赖雨濛饰演一名拉拉队队长何心言,是一位高人气校花  。2015年9月,参演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饰演紫藤花  。

  之后,参演由孙坚主演的古装穿越网络剧《纳妾记第二季》,在剧中饰演与杨秋池暗生情素的柳若冰  。2016年,参演电视剧《野百合》  。之后,参演体现团队精神的荒野求生、神秘冒险为题材的青春励志电视剧《十二少年漂流记》  。2017年,与张云龙合作,主演近代抗战剧《亮剑3之雷霆战将》  。之后,参加《花儿与少年第三季》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赖雨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