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赖雨濛个人资料身高 疑虚报假身高被当众揭穿致颜面扫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7 04:49:2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说到赖雨濛可能大家不太熟悉,还记得《旋风十一人》中的拉拉队长何心言吗?何心言青春靓丽又可爱,是一位高人气校花,受到不少男同学的爱慕。赖雨濛就是《旋风十一人》中的足球队拉拉队队长何心言,凭借纯美面容、清新气质受到不少关,并被广大观众称为“最美拉拉队队长”。

 赖雨濛个人资料身高 疑虚报假身高被当众揭穿致颜面扫地  演员赖雨濛最近参加旅游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引发大家的热议,相比起其他明星来说,赖雨濛知名度低了好多,赖雨濛多大年纪是哪里人胸围是多少身高体重年龄个人资料曝光赖雨濛演过哪些电视剧?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去看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赖雨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