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馨予小号曝李晨范冰冰打压黑幕 内容让人心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6 09:16: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张馨予小号曝李晨范冰冰打压黑幕 内容让人心疼

  张馨予的小号发的那些,好像都能理解,如果心疼她是三观不正,那么,一种执念,就是愿意相信她,也能包容她,比起来那些外表大方背地里很可恶的好太多,娱乐圈是怎样谁都能想明白一二,没必要抓着不放,你们抓着不放的东西,不应该是这些。

 张馨予小号曝李晨范冰冰打压黑幕 内容让人心疼

  张馨予 一个很努力很有才的女孩,她也在一直努力,因为曾经看过她的直播,她真的很简单,都是人,你们为何不给她留点空间呢,不喜欢她你可以不去关注,请不要去以你的观点去评判她的为人,况且你连自己都不懂吧,你何必总去当个键盘侠去伤害别人呢?不知何时网络平台在给大家带来方便的同时却又成了一把伤害别人的利剑,你们能不能换位思考一下,让她和爱她的人一起成长,你有不喜欢她的权利,不喜欢你完全可以不看呀,世界那么大,为何不去关注你感兴趣的人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