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馨予小号曝李晨范冰冰打压黑幕 内容让人心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6 09:16: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张馨予小号曝李晨范冰冰打压黑幕 内容让人心疼

  看了张馨予小号的内容,真心感觉女演员在娱乐圈混太不容易了,以前跟着舆论风向走,真与假 是与非 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但如此热爱动物、帮助流浪狗的人,我相信人品不会太差,希望你踏踏实实演好每一个角色,未来会更好看了张馨予的小号竟然好心疼,加油姑娘!这个世界不会亏待任何一个努力坚强善良的女孩的,最后的最后你一定会幸福的!

 张馨予小号曝李晨范冰冰打压黑幕 内容让人心疼

  看到张馨予小号的内容还是挺同情她的。在那个圈子里混哪个女人容易呢,可是被曾经刻骨铭心同床共枕说着要永远保护你的男人和他的现任这样打压伤害真的太过分了!张馨予小号 在微博里大倒苦水,某人不断打压她,让她多次失去工作,角色被取代,综艺没有,电影没有,更有人亲自出马对她赶尽杀绝,甚至用两人独家婚礼报道要求封杀她……娱乐圈本身就是一场宫斗,明星拼的未必是实力、演技,更重要的是团队,以及本人在其他方面的能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