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录节目意外坠马 背部着地失控重摔素颜出镜黑衣打扮依旧掩盖不住她的壮

来源: 21cn 2017-10-01 22:47:09

  导读:我们来了节目吴秀波波叔坠马之后女演员蒋欣录节目也意外坠马,背部着地失控重摔视频曝光让人看的都疼,而对于艺人不管是拍戏还是录节目坠马事件也是常有发生,索性这次蒋欣吴秀波坠马伤势不是很重,蒋欣素颜出镜黑衣打扮依旧掩盖不住她的壮。

QQ截图20171001224214.jpg

大陆女星蒋欣因《后宫甄嬛传》中饰演“华妃娘娘”、《欢乐颂》“樊胜美”走红两岸,近日参加综艺《我们来了》,率直作风大获好评。没想到,在最新播出的内容中,她在骑马的时候,因为马儿突然被吓到,导致整个人不慎重摔了下来,这一幕让在场所有人都惊吓不已,所幸最后平安无事、并无大碍。

14日,蒋欣现身机场,她全黑look出镜,上面穿的一件蝴蝶袖雪纺衬衣令她看起来有点壮,不过高束马尾的素颜“华妃娘娘”还是极具少女气息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