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录节目意外坠马 背部着地失控重摔素颜出镜黑衣打扮依旧掩盖不住她的壮

来源: 21cn 2017-10-01 22:47:09

  导读:我们来了节目吴秀波波叔坠马之后女演员蒋欣录节目也意外坠马,背部着地失控重摔视频曝光让人看的都疼,而对于艺人不管是拍戏还是录节目坠马事件也是常有发生,索性这次蒋欣吴秀波坠马伤势不是很重,蒋欣素颜出镜黑衣打扮依旧掩盖不住她的壮。

 QQ截图20171001224613.jpg

 
在《我们来了2》来到古都西安开踏上神奇文化之旅,感受大唐文化、挑战马术之奇。随着节目又一城的开启,陷入蓝队“魔咒”的陈妍希“不负众望”地再次分入蓝队崩溃玩笑道“不录了!”,被队友纷纷围观“插刀”喜剧效果十足;在城墙问答中,陈妍希力挺好姐妹蒋欣却惨遭“套路”,成为蒋欣为红队谋胜的“牺牲品”,为了游戏胜利“相爱相杀”的两人更是引发众人爆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