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为女儿庆祝百日宴,爸妈和秦舒培齐亮相,这枚37岁的“浪子”终于成了一个奶爸!

来源: 海报网 2017-06-13 20:09:18

  陈冠希真的当爸爸了!近日,网上传出了陈冠希一家和秦舒培一起为女儿举办百日宴的照片,据说女儿的名字叫Alaia。天了噜,原来秦舒培真的给陈冠希生了个女儿?

秦舒培、陈冠希为女儿庆祝百日

陈冠希真的当爸爸了!近日,网上传出了陈冠希一家和秦舒培一起为女儿举办百日宴的照片。据说女儿的名字叫Alaia。天了噜,原来秦舒培真的给陈冠希生了个女儿?

秦舒培、陈冠希为女儿庆祝百日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秦舒培、陈冠希为女儿庆祝百日

照片中的陈冠希一脸爸爸式微笑,手里抱着小baby,一边站着秦舒培,一边是爸爸妈妈。(想当初,陈冠希爸爸的颜值也很高啊)

陈冠希幼年与父亲的合影

陈冠希幼年与父亲的合影

图片延伸阅读:陈冠希

晒出这张合照的人不是陈冠希和秦舒培,而是一个ins ID叫“younglord”的歪果仁,虽然不了解他太多的料,但知道他确实和陈冠希关系不错。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