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岁乔治·克鲁尼和妻子Amal Clooney喜迎龙凤胎降生,好莱坞男神“不结婚不生子”的戒律遇到她后逐一而破!

来源: 海报网 2017-06-07 12:29:33

  恭喜!56岁的好莱坞男神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 和39岁的人权律师妻子阿迈勒·克鲁尼 (Amal Clooney)在伦敦迎来双胞胎的顺利降生,一男一女凑成了一个好字。

阿迈勒·克鲁尼 (Amal Clooney) 街拍合辑

图片来自WENN

阿迈勒·克鲁尼 (Amal Clooney) 街拍

而阿迈勒·克鲁尼 (Amal Clooney) 作为女精英同样拥有的技能还有“高效的时间管理”。作为国际上数一数二的人权女律师,Amal不仅能叱咤职场,在时尚圈也有一席之地,被誉为现实版的“律政俏佳人”。

克鲁尼曾在一次采访中这样提到自己的妻子:“她手上在办11个案子,还要去教书,但即使这样忙她竟然还有精力去想'我要穿那条裙子',实在太疯狂了!不过看她这个样子挺让我着迷的,因为她的品位真的很好。”

当地时间9月29日,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 与身穿Stella McCartney白色阔腿裤的新婚妻子阿迈勒·阿拉姆丁 (Amal Alamuddin) 离开威尼斯城City Hall。

图片来自WENN

2014年9月29日,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 与身穿Stella McCartney白色阔腿裤的新婚妻子阿迈勒·阿拉姆丁 (Amal Alamuddin) 离开威尼斯城City Hall

大婚期间的四套Look让人印象深刻,政法美人初次惊艳时尚圈。

当地时间9月28日,洞房花烛后乔治·克鲁尼牵身着Giambattista Valli花朵白裙的娇妻Amal Alamuddin走出威尼斯下榻的酒店。

图片来自WENN

2014年9月28日,乔治·克鲁尼牵身着Giambattista Valli花朵白裙的娇妻Amal Alamuddin走出威尼斯下榻的酒店

当地时间9月26日,George Clooney与Amal Alamuddin抵达威尼斯,为两人将在当地时间27日举办的大婚做准备!

图片来自WENN

2014年9月26日,George Clooney与Amal Alamuddin抵达威尼斯准备婚礼

当地时间9月26日,准新娘阿迈勒·阿拉姆丁 (Amal Alamuddin) 身着红裙离开在威尼斯下榻的酒店与宾客共进晚餐。

图片来自WENN

2014年9月26日,准新娘阿迈勒·阿拉姆丁 (Amal Alamuddin) 身着红裙离开在威尼斯下榻的酒店与宾客共进晚餐。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