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岁乔治·克鲁尼和妻子Amal Clooney喜迎龙凤胎降生,好莱坞男神“不结婚不生子”的戒律遇到她后逐一而破!

来源: 海报网 2017-06-07 12:29:33

  恭喜!56岁的好莱坞男神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 和39岁的人权律师妻子阿迈勒·克鲁尼 (Amal Clooney)在伦敦迎来双胞胎的顺利降生,一男一女凑成了一个好字。

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 与阿迈勒·克鲁尼 (Amal Clooney) 婚礼登《People》杂志

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 与阿迈勒·克鲁尼 (Amal Clooney) 婚礼登《People》杂志

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 与阿迈勒·克鲁尼 (Amal Clooney) 于2014年在威尼斯结婚,当时的排场之大可以说轰动水城。曾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 是好莱坞著名的花花公子、钻石王老五。在90年代曾有过一次失败婚姻的他曾发誓绝不会再次步入婚姻殿堂,与许多前女友分手也是因为女方“逼婚”。因此当时所有人的反应是:“What?他也会结婚?”

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 ,阿迈勒·克鲁尼 (Amal Clooney)

图片来自WENN

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 ,阿迈勒·克鲁尼 (Amal Clooney) 出席第71届联合国大会

不仅会结婚,而且婚后的画风彻底从花花公子变成了痴汉。参加联合国活动时深情望向老婆的眼神写满骄傲……

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 和妻子阿迈勒·克鲁尼 (Amal Clooney)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 和妻子阿迈勒·克鲁尼 (Amal Clooney)

图片延伸阅读:乔治·克鲁尼 Amal Alamuddin

参加颁奖礼,获奖时发表感言当然要感谢老婆,明送秋波甜死人。让人觉得满头白发的克鲁尼脸上竟有了初恋小伙子的模样……

阿迈勒·克鲁尼 (Amal Clooney) 和老公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 街拍

图片来自WENN/网络

阿迈勒·克鲁尼 (Amal Clooney) 和老公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 街拍

图片延伸阅读:街拍 乔治·克鲁尼 Amal Alamuddin

也会像老夫老妻一样在冬天裹得严严实实牵手散步。

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 ,阿迈勒·克鲁尼 (Amal Clooney) 2016年5月28日罗马街拍黑色连衣裙:詹巴迪斯塔·瓦利 (Giambattista Valli)

图片来自WENN

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 ,阿迈勒·克鲁尼 (Amal Clooney) 2016年5月28日罗马街拍

黑色连衣裙:詹巴迪斯塔·瓦利 (Giambattista Valli)

曾说只会在喝醉或者对自己彻底失望的情况下才结婚的单身主义黄金会员,在遇到第21任圈外人女友Amal Alamuddin后人生开始向意外的轨迹发展,这次显然是第三个原因:他遇到了真爱。乔治·克鲁尼自己也在采访中说,“我在根本没有想要结婚的时候遇到我的妻子,然后我感觉和她共度一生是最美好的事。”

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 ,阿迈勒·克鲁尼 (Amal Clooney) 亮相《Our Brand is Crisis》洛杉矶首映式粉色连衣裙:罗兰·穆雷 (Roland Mouret)

图片来自WENN

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 ,阿迈勒·克鲁尼 (Amal Clooney) 亮相《Our Brand is Crisis》洛杉矶首映式

粉色连衣裙:罗兰·穆雷 (Roland Mouret)

刚开始,很多人都觉得降服了男神的Amal Clooney很幸运;但当粉丝们深入了解后,对这位黑发美人只剩下心服口服四字,甚至当年在她和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 结婚时,英国媒体用的是“下嫁”这样的词汇形容阿迈勒的婚姻。因为Amal虽然不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富二代,但在嫁给“万人迷”克鲁尼之前,她的人生已经一路开挂。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