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的滨崎步胖到200斤?出道20年,离婚2次,当年迷倒宅男的“亚洲流行天后”怎么了?

来源: 海报网 2017-05-17 16:04:19

  亚洲性感天后滨崎步月半半半了!看到女神演唱会上的照片时,海报编编一度怀疑自己的眼睛瞎了……

滨崎步

图片来自日本新闻社

滨崎步

图片延伸阅读:滨崎步

别看现在觉的有些非主流乡土气息,那时候滨崎步可是日本流行教主级别的人物,不光歌曲的销量高,她平时的时尚穿搭更是引起了一股前卫的潮流。

滨崎步旧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滨崎步旧照

美甲、发型、妆容……连蔡依林都模仿过她。

滨崎步

图片来自日本新闻社

滨崎步

图片延伸阅读:滨崎步

出道将近20年,滨崎步在音乐上获得的奖数都数不过来,到现在她还保持着多项厉害的唱片销量、单曲冠军记录,音乐事业完全没有落下,之前还被林俊杰邀请作为演唱会的嘉宾。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