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跟海报时尚网去Coachella音乐节只带两件衬衫,连化妆包的都没有,不拘小节放飞自我太可爱!

来源: 海报网 2017-04-17 19:07:40

  上周末,海报时尚网与王子文在2017科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玩耍。她居然只拖着一个箱子,带了几件衣服一双靴就去了,连个化妆包都没有,不拘小节的可爱模样给海报编编留下了深刻印象!

当时时间4月15日11点,棕榈泉碰面,拆见面礼啦!

王子文在拉斯维加斯

图片来自艺人工作室/经纪公司

王子文在拉斯维加斯

图片延伸阅读:拉斯维加斯 王子文

王子文抵达Coachella音乐节举办地是深夜,她由拉斯维加斯一路狂奔至此,长途跋涉难免有些疲态,但依旧笑容满满。不过,跟上一次见面相比,子文黑了稍许。

王子文在拉斯维加斯

图片来自艺人工作室/经纪公司

王子文在拉斯维加斯

图片延伸阅读:拉斯维加斯 王子文

她说自己在美国已经待了差不多一个月,天天拍戏都在暴晒,也没时间保养,所以黑了一圈,现在能让她敷个面膜就很心满意足了!海豹君与子文简单打过招呼,闲聊几句之后约定第二天正式“约会”!

王子文拆封海报时尚网送的礼物

王子文拆封海报时尚网送的礼物

次日,海豹君带上礼物特意提早去见了王子文,到她“闺房”时,只见她正坐在房间外小院里的凳上享受晨光。淡妆短发的子文俏皮可人,而字母印花白Tee + 牛仔短裤的搭配也与灿烂阳光以及绿荫环境相互映衬,看上去格外清爽怡人!

看到拿着大袋小袋的海豹君,王子文打趣的调侃:“这是来贿赂我的吗?”,调皮的模样实在太可爱。大声说过感谢接下礼物后,子文便一脸好奇的开始逐一拆礼物。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