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一句皆深情,14周年继续宠爱!细数张国荣经典语录,怀念无法忘怀的哥哥

来源: 海报网 2017-04-01 10:14:03

  虽然已经逝世十四载,但每到这个特别的日子,对哥哥的悼念依然连年不断。不是转瞬即逝的泡沫明星,而是一步一个脚印走上巨星宝座,却在见识过丑恶后依然保持着纯真,温暖特质让人动容。

张国荣参加节目截图

张国荣参加节目截图

张国荣参加《星空下的倾情》截图

《星空下的倾情》主持人曾问哥哥人生有什么后悔的事,他说没有,反而很庆幸没去好莱坞拍片,没去讨好迎合西方人对中国人的刻板印象。他曾表示,西方人说到中国,就只知道功夫,外国人只是觉得打斗场面很好笑、很精彩,并没有关注中国电影真正的价值。

张国荣参加节目截图

张国荣参加节目截图

张国荣参加节目截图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张国荣参加《星空下的倾情》截图

当时是1997年1月,在访谈节目中谈到“好莱坞”排华的问题。他说:“现在已经97年了,等大陆市场开放的时候,我想可能美国都会跑来求我们拍不拍戏。我们拥有这么大的一个市场,更应该去自强,去拍一些是可以震撼到全球的,具有国际水准的好的电影。”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