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一句皆深情,14周年继续宠爱!细数张国荣经典语录,怀念无法忘怀的哥哥

来源: 海报网 2017-04-01 10:14:03

  虽然已经逝世十四载,但每到这个特别的日子,对哥哥的悼念依然连年不断。不是转瞬即逝的泡沫明星,而是一步一个脚印走上巨星宝座,却在见识过丑恶后依然保持着纯真,温暖特质让人动容。

张国荣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张国荣

图片延伸阅读:张国荣

虽然已经逝世十四载,但每到这个特别的日子,对哥哥的悼念依然连年不断。

张国荣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张国荣

图片延伸阅读:张国荣

张国荣不是转瞬即逝的泡沫明星,而是一步一个脚印走上巨星宝座,却在见识过丑恶后依然保持着纯真,那种对周围人都无微不至的温暖特质所带来的的感动已经跨越了时间界限。他推出过数十张唱片,举办过数百场演唱会,演绎过多部经典电影,除了是当之无愧的绝世巨星之外,更因说过无数描绘普世情感的经典话语而被封为“行走的语录集”。

张国荣、林青霞在《白发魔女传》片场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张国荣、林青霞在《白发魔女传》片场

王家卫曾说:“张国荣的眼睛里有故事。” 林青霞曾说“在香港演艺圈像张国荣这么重情义的人不多了”。而你,又是因为哪句话爱上情深义重的哥哥?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