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女主角变贾玲 其曾被导演羞辱无身材耍大牌

来源: 新民网 2016-12-08 09:42:13

  导读:贾玲大家都知道,虽然没有相貌没有身材,但其在娱乐圈还是挺有名的。近日,韩剧女主角变贾玲,掀起了一股模仿风。而贾玲表示曾被导演羞辱无身材耍大牌,而其艰辛只有自己一人才知。

贾玲.jpg

   最近,一段贾玲“饰演”多部经典韩剧女主角的短视频突然在网上火了起来,短视频中贾玲穿越到了经典的韩剧《蓝色生死恋》《屋塔房王世子》和《继承者们》中,和剧中男主角重现经典画面。其实这段视频已经有些年头了,最近突然又火了;这段视频出自四年前湖南卫视的热播综艺《百变大咖秀》,贾玲穿越到经典韩剧成女主角。

  每个女人都爱美,在舞台上可以扮丑扮傻不计形象的贾玲,最大的梦想居然是减肥后拍一套时尚大片,然后大秀性感热舞。近日贾玲参加减肥节目自曝曾经因胖被导演羞辱,在一次彩排中被导演当众羞辱:“你看起来像猪一样,你别说话了!”大度的贾玲当时忍住委屈,下意识为该导演圆场,其实内心相当崩溃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