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度假照片 疑与陈伟霆同游恋爱证据大曝光

来源: 网易 2016-12-06 02:06:08

  导读:近日,迪丽热巴晒度假照片引围观,照片中迪丽热巴“任性”上树,不过眼尖的网友发现,你这远距离照片谁拍的呢?迪丽热巴与陈伟霆传恋情由来已久,网友脑洞大开猜测是陈伟霆所拍。

迪丽热巴度假照片.jpg

迪丽热巴度假照片

    12月4日晚,迪丽热巴在微博晒出一组度假风照片,配文称,“挂在树上,就更接近阳光。”照片中,迪丽热巴穿着休闲,脚踩人字拖,双手向上伸直攀住院中大树的树枝,正如她微博文字所述,“挂”在树上。远远看去,胖迪肤白貌美,一双大长腿更是白得发光,十分抢镜。

    微博一出,网友们纷纷调侃自家爱豆,“文艺迪上线了呀。”也有网友舔屏迪丽热巴的美颜,“太美了我的迪!”“我只看见长腿!”还有网友留言称与胖迪心有灵犀,“今天还在说你手长如猴子…就这么发微博暴露自己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