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ted演讲15分钟视频英文流利 家庭背景曝光太恐怖

来源: 搜狐 2016-12-06 01:37:33

  导读:韩雪出道以来几乎零绯闻,在鱼龙混杂的娱乐圈能有这样的清白之身实属意外。近日,韩雪在ted演讲15分钟视频曝光,全程英文讲解十分流利令人震惊, 韩雪家庭背景曝光太恐怖。

韩雪家庭背景.jpg

韩雪家庭背景太恐怖

    韩雪大伯

    韩练成(1909—1984),宁夏固原县人。原国民党军高级将领。韩练成将军是中国共产党深入龙潭虎穴的四大传奇将军之一(其他三位将军是熊向晖、郭汝瑰、钱壮飞),是被蒋经国称为在“总统身边隐藏时间最长、最隐秘的隐形将军”。

    韩练成1948年脱离国民党部队,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195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韩练成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优秀的军事指挥员,中国人民解放军高级将领。1955年被授予中将军衔。获一级解放勋章。解放后曾任兰州军区第一副司令员,甘肃省副省长等。

    韩雪父亲

    韩三平,中国著名导演,中国电影集团董事长,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特约研究员。代表作品有《云水谣》、《荆轲刺秦王》、《毛泽东的故事》、《不见不散》、《孔繁森》、《汉武大帝》、《传奇皇帝朱元璋》、《江山风雨情》、《建国大业》、《建党伟业》、《新红楼梦》等。

    2000年参加香港嘉禾影视公司主办的“世纪之星”全国影视新人选拔大赛获得金奖,这为她开启了一扇通往演艺圈的成功之门。2005年韩雪主演的《错爱一生》连续刷新央视多个第一,不仅收视率是第一,就连十五次的轮播次数也是在央视史无前例。之后更相继主演了《地上地下》、《娱乐没有圈》、《代号十三钗》、《亲爱的回家》、《偏偏爱上你》、《叶问》、《淑女之家》等高收视率电视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