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ted演讲15分钟视频英文流利 家庭背景曝光太恐怖

来源: 搜狐 2016-12-06 01:37:33

  导读:韩雪出道以来几乎零绯闻,在鱼龙混杂的娱乐圈能有这样的清白之身实属意外。近日,韩雪在ted演讲15分钟视频曝光,全程英文讲解十分流利令人震惊, 韩雪家庭背景曝光太恐怖。

韩雪.jpg

韩雪家庭背景太恐怖

    韩雪(Cecilia),1983年1月11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中国女演员、歌手、影视制作人。

    韩雪出生在苏州市石路老阊门附近的一个军人家庭,苗族后裔,因出生时苏州正下雪,故取名为“雪”。

    韩雪是根正苗红的“红三代”。从小在部队大院中长大,爷爷、奶奶、外公、父亲、母亲、姑姑都是军人甚至解放军高级将领,背景非常之强大。

    爷爷韩曙参加过抗日战争和抗美援朝,并于1955年被授予大校军衔。外公是北京军区司令员王近山,大伯是军委委员、兰州军区副司令员韩练成,两个舅舅都是部级干部,父亲韩三平是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会主席,公司业务涉及地产、金融、娱乐、餐饮、商贸、进出口等等,继父是上海广电的老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