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邓紫棋拒绝祝福前男友林宥嘉 女方回应系谣言

来源: 北京时间 2016-12-02 20:29:06

  导读:近日,林宥嘉自曝已成功求婚女友丁文琪,将于明年办婚礼,此消息曝光后,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不过其前女友邓紫棋却被曝拒绝祝福其结婚。对此,女方回应称是谣言。

邓紫棋.jpg

  曝邓紫棋拒绝祝福前男友林宥嘉 女方回应系谣言

  日前林宥嘉在微博长文向女友丁文琪求婚成功,收到许多祝福。可是香港媒体报道称前女友G.E.M.拒绝送上祝福,只说:“没什么想说的,Thanks!”对此有媒体求证邓紫棋方面,对方回应称这是假消息。

  林宥嘉和丁文琪爱情长跑2年,将在2017年登记举办婚宴。林宥嘉曾表示考虑到女友丁文琪现在31岁,不能让她当“高龄产妇”。此外他也顾虑未来女友的健康,认为结婚不能拖太晚,并且强调“不能等到35岁那么久”,当时就暗示会选择“适当的时机”,勇敢迈向第二阶段的人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