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敬当选冠军秒劈腿 男友自曝分手原因无能力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10-27 14:10:08

  导读:前几日,90后的孔敬在世界小姐的比赛中当选成为冠军,正在大家纷纷祝贺之时,孔敬被曝秒甩男友时间。瞬间,孔敬以及其男友的微博遭到沦陷,孔敬男友王鲲鹏对此承认了分手一事,还坦言是自己没能力。

孔敬2.jpg

孔敬照片

  10月20日,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南阳社旗籍姑娘孔敬夺得桂冠,成为新一届“中国小姐”,她也将代表中国参加今年的世界小姐比赛!

  当日晚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太庙正殿举行。经过决赛阶段的培训课程与数项单项赛的层层筛选,以及总决赛之夜的旗袍、高级订制礼服展示等环节,专业素养极高的孔敬最终夺得桂冠,成为新一届“中国小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