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将退出RM 与宋智孝暧昧不清传恋情

来源: 腾讯 2016-10-26 19:32:46

  导读: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红遍亚洲,近日传出成员Gary将退出RM。Gary与宋智孝在节目中组成“周一情侣”更受到不少观众喜爱。两人经典的情话太多被传出有真恋情。

Gary将退出RM.jpg

Gary将退出RM

    韩媒报道,有多位工作人员透露Gary为了专注音乐工作,决定离开RM。他对剧组表示:“我想专注于做音乐,希望能更深入学习音乐。”业界人士表示:“Gary想做音乐的意志非常强,他不想带给心爱的节目产生负面影响,虽然剧组曾多次试图挽留,但最终还是祝福他。”而Gary离开后RM没有加入新成员的计划,他预计31日进行最后一次拍摄。

    韩国艺人Gary因综艺节目《Running Man》红遍亚洲,与宋智孝在节目中组成“周一情侣”更是受到不少观众喜爱。不过热爱音乐的他,决定未来更专注于音乐活动,因此选择退出节目。消息一出让不少死忠粉丝难以接受,特别是“周一情侣”的粉丝更是大喊“舍不得”,难过未来无法在节目中看到2人甜蜜互动了。

关键词:Gary将退出RM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