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姓女演员坠崖只是擦伤 郭柯彤被质疑炒作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8 17:18:18

  导读:G姓女演员坠崖真相终于揭晓了,没有坠崖、没有血肉模糊,只是擦伤。但真相揭晓后,受伤女星郭柯彤被质疑炒作。

郭柯彤个人资料3.jpg

    郭柯彤个人资料

    郭柯彤(原名:桑梦娜),云南布朗族1987年10月10日生于江苏徐州,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印度甘地瑜伽学院国际传统瑜伽专业。

    2011年参演史诗经典电视剧《楚汉传奇》饰演小娴;2012年参演电视剧《麻辣女兵》饰演毛小洁;同年参演电视剧《新白发魔女传》饰演唐家璧;2014年参演电视剧《刑警战记》饰演郑琼;2015年参演电视剧《克拉恋人》饰演“刘思源”一角双面性格的起伏经历、坎坷的职场辛酸引起现实热论,被网友评为“最接地气的腹黑女”;2016年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提名“最受欢迎女配角”。2016电影《我的黑道妹妹》宣传照被曝光后,引起粉丝热议,称之为“天仙攻彤公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