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小说结局芈月当秦宣太后芈姝被诛杀 黄歇坠崖失忆想当皇帝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0 17:27:25

  由小说改编的芈月传热播,看过芈月传小说的都知道芈月结局当上了秦宣太后,而芈姝最终死在了深宫之中。更虐心的是芈月和黄歇的爱情故事,两人最后相爱相杀,因为黄歇坠崖后性格大变想独揽皇权在楚国当皇帝。

芈月传小说结局芈月当秦宣太后芈姝被诛杀 黄歇坠崖失忆想当皇帝

  芈月传黄轩饰演黄歇人物角色相貌身份分析:与芈月从至爱成为至敌!芈月有一个青梅竹马的恋人黄歇(黄轩饰),黄歇与芈月两个人因为当时时代的残酷事实注定不能走在一起,那么黄歇是一个怎样的人呢?他在芈月的一生中又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呢?从十岁到七十多岁,黄歇与芈月走过将近一生。剑眉英目薄唇,峨踞高冠、宽袖大袍、玉带佩剑。
  
  他看似温文善忍实则内心骄傲,因身为黄国王族后裔,从小聪明懂事,立志振兴家族,足智多谋,善音律好交友精通七国语言,喜欢洞箫,曾与芈月G作大司命少司命之舞。他善于察言观色,能轻易取得别人的信任,也能轻易说服别人。从芈月八岁起到芈月入秦甚至到燕国,他数次救过芈月的性命,但为了家族,为了楚国,他又数次放弃对芈月的感情。他温柔多情,更骄傲绝情。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