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抱娃现身 产后近照曝光疑奉子成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7 14:55:30

  导读:近日,奶茶妹妹抱女娃现身,网友们纷纷直呼奶茶妹妹产后身材依旧,根本不像是生了女儿的母亲,有网友爆料称疑似刘强东和奶茶妹妹当初是奉子成婚,这消息是真是假呢?

奶茶妹妹.jpg

奶茶妹妹抱女儿照片

  FACE妆点娱乐9月17日讯 奶茶妹妹章泽天在2015年嫁给京东集团CEO刘强东,24日晚,有媒体报道奶茶妹妹在香港分娩,生下一个女儿。9月15日,中秋节,有网友晒出奶茶妹妹怀抱一女孩的照片,爆料称该宝宝就是章泽天的女儿。网友纷纷评论称:“这哪里像妈妈?分明就是姐姐啊!”“真是好看!”“很漂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