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被曝求婚成功 与葛天离婚真相遭起底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5 19:03:14

  导读:刘翔被曝求婚女友吴莎成功了,网友们一边祝福的同时一边想起了前妻葛天,不知道葛天此时的心情是如何的呢?有网友好奇再次扒出刘翔葛天离婚真相,着实令人震惊。

刘翔4.jpg

刘翔葛天合照

  另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葛天与刘翔同样在2009年前后就相识,到了2014年却在四个月内闪电恋爱结婚,其发展之快同样耐人寻味。尽管刘翔的父母在媒体面前大赞葛天懂事、有教养,但知情人称,二老对葛天并不是很满意,他们心中理想的儿媳妇应该是公务员、老师或大型国企事业单位的职员之类“稳定、传统”的职业。甚至在两人领证前一个月的时候,父亲刘学根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说并没有见过准儿媳妇。

  与此同时,关于葛天假孕骗婚,导致两人恋情走向末路的传闻甚嚣尘上,对此,刘翔和葛天都未做出过回应,但在腾讯娱乐的采访中,葛天身边的朋友均认为这是无稽之谈。

  葛天中戏的同班同学昌隆就对腾讯娱乐称,葛天当个性直爽、好打抱不平,人称“天哥”,就是做事不爱动脑子,大大咧咧的,甚至有点“傻大姐”的感觉。“她绝对不可能做出假孕骗婚这样的事!”另有刘翔身边人透露,两人性格不合才是导致感情破裂的核心原因,“他们之间可能会因为一件小事而引发刘翔痛哭,但是葛天的性格呢,也不是像外人看到的那样,在她大大咧咧的外表下,其实也隐藏着一颗非常脆弱的心。据说一件小事她就会爆发、歇斯底里。”

 

  妆点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