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近照小腹隆起 坐实怀孕传闻曝3月预产期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3 09:41:09

  导读:Angelababy与黄晓明结婚后,多次爆出怀孕传闻被当事人否认,不过这次据知情人士称,baby真的怀孕了!据悉,baby在7月份的时候就被网友爆料称不对劲,日前baby现身芭莎慈善夜,腰围变圆十分谨慎,参加活动照更是穿平底鞋运动服小腹隆起。

360截图20160913092833781.jpg  

  FACE妆点娱乐9月13日讯 前段时间,7月份的时候就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她肚子有点起来了。接着就有媒体爆出黄晓明和妈妈去买保姆车,送给baby!连婴儿房都准备好了!今年有记者拍到黄晓明与家人一起陪同Angelababy一起去医院做检查。还有爆料称是产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