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冯绍峰林允深夜相会恋情坐实 冯绍峰自曝确实喜欢过杨幂

来源: 网易 2016-02-17 10:06:28

   贺岁档的电影《美人鱼》和《三打白骨精》余热未消仍在热映,票房更是居高不下。据悉,现实版美人鱼和唐僧似有新发展。冯绍峰林允深夜相会恋情坐实,冯绍峰自曝确实喜欢过杨幂。看来冯绍峰女人缘还是杠杠哒!

131431113.jpg

冯绍峰林允深夜相会恋情坐实 冯绍峰自曝确实喜欢过杨幂

    贺岁档的电影《美人鱼》和《三打白骨精》余热未消,没想到现实中的美人鱼却和唐僧的恋情又有了新的进展!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冯绍峰和星女郎林允两人牵手出游,疑似恋情曝光。不少网友认为两人的电影撞档贺岁,很有可能只是联手炒作,而今天的爆料则是更加证实了两人在一起的说法,坐实了两人的恋情。

    有八卦记者在年初拍到林允拍戏过后深夜回到冯绍峰的寓所。而大年二十八,两人没有回到老家过年,而是在上海秘密私会,林允更是大胆依偎在冯绍峰的胸口。随后两人一同购物买衣服,并在街头小店小憩吃饭。到了晚上,两人又过上了二人世界,一同回到家中。看来两人在一起了在一起了在一起了!!

    事实上,据不少网友的爆料,两人很有可能从去年五月份就开始恋情,而时值冯绍峰和倪妮两人分手,不少网友纷纷猜测,冯绍峰和倪妮的恋情之所以终结,很有可能是恋情被插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