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悠被打事件内幕惊人 长沙单挑视频流出引仇恨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9-12 21:30:22

  导读:最近,街球手吴悠被打事件被传得沸沸扬扬,很多网友都在猜想其中内幕,有爆料称被打事件背后有惊人内幕,究竟是为什么会被暴打呢?有网友曝出吴悠长沙单挑的视频,瞬间引发仇恨,这是怎么回事呢?

吴悠1.jpg

吴悠被打事件内幕惊人 长沙单挑视频流出引仇恨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在昨晚于云南昆明进行的一场街球比赛中,中国街球明星吴悠和队友在比赛中与对手爆发激烈冲突,吴悠惨遭对手多人围殴。事件发生后,吴悠通过个人微博对外界做出了回应。他表示,比赛是否公平,现场的人都清楚,他从未想过在球场上伤人,但球场暴力实在让人恶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