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宁爆料被刺事件内幕 凶手叫关铭从事色情职业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0 12:53:43

  毛宁和杨钰莹这一对娱乐圈的金童玉女,曾今是所有少男少女的偶像,但是当年毛宁在自己事业高峰的时候,遭遇了被刺事件,时隔15年,毛宁首次在采访中自曝当年被刺事件内幕,而警方也曝光了凶手的真实身份。

1.jpg

毛宁爆料被刺事件内幕 凶手叫关铭从事色情职业

 

   1993年春晚一曲《涛声依旧》让毛宁红遍全国,从此毛宁事业如日中天。2000年11月,毛宁意外受伤,陷入了人生和事业的最低谷,淡出人们视线5年之久。在《我的歌声里——卫健音乐时光》中,毛宁面对主持人张卫健和现场观众,首次谈及那段艰难的日子:“那个时候我有点自闭,不想见任何人。两三个月都不出门。”因为这次意外事件,毛宁更是一度想放弃自己的歌唱事业,他表示自己当时“被人伤害之后就跟自己过不去” 。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